無水染色解決方案|enunic 實現綠色環保紡織的技術應用

高分子無水染色技術|紡織趨勢:綠色環保、節能、低汙染

Let's Search

menu

close

公司簡介 專利介紹 產品介紹 聯絡我們

enunic

專利介紹

enunic
WATERLESS DYEING FABRIC

無水染色布料 您最信賴的環保紡織供應夥伴

enunic品牌誕生於 2019 年,靈感來源於 Environment friendly for unique color 具有環保性的獨特色彩。enunic 全系列產品都採用捷弘歷經持續研發8年並已連續量產 6 年之久的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

enunic高分子無水染色技術是一項以節能環保和製程優化為主要核心的自主創新研發新型專利技術。在染色過程中從源頭減少用水量,從而直接減少染料使用量、化學使用量、熱能排放與廢水排放量,在縮短製程的同時也突破傳統染色製程產品的物性,符合真正無水染色的環保要求。

  • e- Environment Friendly 環保

    探索更多環保製成的可能性,發掘更多環境友好的產品,賦予地球更環保的色彩

    n- Nature 自然

    珍惜愛護大自然,節約使用天然資源與能源,讓色彩更加貼近自然

    u - Unique 獨特

    獨一無二的工藝,全球獨特的專利技術

  • n- Necessary 必要

    堅持環保染色是我們的信念,承擔保護地球家園的責任是必要的

    i – Innovation 創新

    唯有不斷創新,才能突破極限,創造一切不可能

    c- Color 色彩

    永續紡織的繽紛色彩,持續創造更有魅力的顏色

enunic
BRAND ORIGIN

enunic 高分子無水染色技術

不僅創造色彩並愛護環境

世界本因色彩而美麗,但五彩繽紛色彩的背後卻是觸目驚心的可怕污染。傳統染整製程工藝的不環保,導致大規模的水資源污染與浪費。創始人希望全世界染整製程的大量污染能夠藉由創新工藝減少並改變紡織是污染源的認定,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從此全心全意地踏上了環保無水染色技術的研發道路。他建立了屬於 enunic 品牌研發基地,不斷學習國內外先進的紡織染色技術,專注於研究無水染色技術,歷經 8 年不斷的技術升級改造,解決了設備、工藝、檢測、產品等諸多影響生產的關鍵技術問題。

GREEN
TEXTILE PRODUCTION

enunic無水染色製程為什麼環保?

捷弘秉持永續經營及環保理念達到生產製造過程與生態環境共生共存傳統染色是高污染的製造流程,透過BSI英國皇家標準協會水足跡查證、溫室氣體排放盤查,採取嚴格的國際標準,檢視enunic高分子無水染色技術的節水能力與對綠色紡織的期望,通過 BSI 的查證揭露產品對於環境的衝擊,減少環境的負擔進而達到地球生態的永續。

減少水資源耗用

減少能源耗用

減少電力耗用

減少染助劑使用量

減少熱能排放

減少廢水排放

GREEN
TEXTILE PRODUCTION

enunic無水染色製程為什麼環保?

PROCESS ADVANTAGE

enunic 獨步業界的製程優勢

  • 綠色環保

  • 友善原料

  • 專利技術

  • 快速打樣

  • 縮短製程

  • 無色限制

  • 安全無毒

  • 實現量產

  • 優越品質

  • 產品多樣

  • 01

    綠色環保

    enunic 製使用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在染色過程中不僅從源頭減少用水量,從而直接減少染料使用量、化學使用量、熱能排放與廢水排放量等,符合真正無水染色的環保要求。我們重視生產的可持續性和對資源的有效利用,秉持永續經營的環保理念,達到生產製造過程與生態環境共生共存。

  • 02

    友善原料

    enunic使用值得信賴的環保原料,透過使用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提升染料的均染力並能與纖維快速發生反應,讓細小的染料分子迅速吸附並均勻附著到纖維最底層。染料與纖維的化學鍵十分穩定,從而達到抑制染料脫離與褪色等現象發生,可達到更高級的物性標準。

  • 03

    專利技術

    enunic發揮創新精神並積極克服各項困難及挑戰,最終成功自主研發出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的染色設備,此項獨家設計取得到國家授權發明專利,具有完整的自主知識產權,為紡織染色生產的綠色化與無水化的可行性築起堅強有力的支撐。

  • 04

    快速打樣

    我們十分重視打色的品質與效益,在最短時間內依據客戶的標準開發出最好最適合的產品。與傳統打色不同,enunic實驗室打色樣品尺寸可同 A4 大小,布樣可快速提供給客戶參考並增加量產的對色率。實驗室打色設備模擬量產機台,提升實驗室到現場打貨的再現性,顏色準確度達 95% 以上。

  • 05

    縮短製程

    enunic最大特色是使用先進的“一機多體”,染色、烘乾與定型一次完成。不需使用單一機台烘乾與定型,也無需傳統染色繁雜過程,從而消減的大量的勞力和時間。染整過程中我們加入功能性配方,很大程度上縮短製程時間與減少耗損,也避免後端加工產生的顏色變化從而影響對色率。

  • 06

    無色限制

    enunic高分子無水製程上色速度快,染色一次到位。纖維與染料之間親和力的作用,讓顏色分子直接吸附至材料纖維最底層。從而顏色快速轉移並附著在紡織材料,讓纖維有優越的發色性,讓豔麗的色彩不褪色,顏色從裡而外散發鮮豔色彩。不僅在棉布染色中突破熒光色局限性以而且打破多種材質布樣的顏色限制,突破 98% 的染色顏色。

  • 07

    安全無毒

    enunic染色製程中完全實現無水化環境污染。獨創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沒有使用高壓生產環境,從而保證員工生產安全。生產過程嚴格執行安全管理制度化與生產標準化。enunic系列產品透過國際權威機構檢測與認證,無致癌香胺染料以及對環境和人體健康的有害物質。產品安全無毒,達到世界品牌要求,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品質保證。

  • 08

    實現量產

    我們綜合了優化設備能力、運用成熟技術能力、執行生產管理能力於訓練操作人員能力來實現穩定性的產能。一台設備每分鐘產能可達35米,因而enunic採用的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成為了全球唯一可實現大量生產並被廣泛運用的新型綠色無水染整技術。同時也改變環保等於貴的觀念,我們以最少的生產成本且最便利的生產方式為客戶創造價值。

  • 09

    優越品質

    公司通過BSI ISO9001管理體系認證,有完善的品管流程。我們從原料檢驗到線上產品品質管理與最終成品層層把關。enunic無水染色布料製程也正在朝向標準化、自動化、數據化、智慧化的方向努力,並穩定標準配方、標準製程、標準流程。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染色可以避免傳統染色前中後的顏色差異,並能確保顏色上色均勻與織物透心,不僅染色漂亮,而且有優異的牢度與絕佳物性的高品質產品優勢。

  • 10

    產品多樣

    enunic系列產品以環保高分子無水染色製程為主軸,重視紡織品多樣性,從而發展出各種不同類型布種的染整織布。其中涵蓋了棉布、尼龍布、聚酯布、混紡布、網布、三明治、麂皮布、CORDURA、TENCEL及其他新型面料。我們不僅自行開發新布樣外,同時也可依客戶需求共同研發新布款。並通過調整染色的配方與流程成來達到客戶對外觀以及手感的要求。

PRODUCTION
CAPACITY

越南新廠計畫

滿足各大品牌對於環保布料的市場需求,我們將新建越南廠研發與製造

項目佔地
30600m²

美國綠色建築LEED
金等級建設要求

廢水自主處理達
A級排放標準

使用環保LPG為
燃燒原料

規劃全廠太陽能
發電1366KWP

綠化面積達
20%以上

PRODUCTION
CAPACITY

越南新廠計畫

滿足各大品牌對於環保布料的市場需求,我們將新建越南廠研發與製造

項目佔地
30600m²

美國綠色建築LEED
金等級建設要求

廢水自主處理達
A級排放標準

使用環保LPG為
燃燒原料

規劃全廠太陽能
發電1366KWP

綠化面積達
20%以上

COMPARISON OF ADVANTAGE

enunic 染整與業界的優勢比較

enunic高分子無水染色技術在紡織品生產領域應用十分的廣泛

enunic 的品牌展望

enunic高分子無水染色目前在技術研發領域及產品量產穩定性已成功突破。研發中心可結合材料相關特性朝不同領域拓展,根據客戶需求進一步提升進行客制化服務。enunic高分子無水染色法將會為紡織染色工業提供環保、節能、高效的染製過程。enunic品牌將不斷實現卓越創新和超越,捷弘一直在前行。我們堅定朝綠色環保染色製程,心懷綠色產業夢想,我們從不止步,大步邁進,繼續上演著環保可持續夢想的新未來。

依據歐盟施行的個人資料保護法,我們致力於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並提供您對個人資料的掌握。 我們已更新並將定期更新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以遵循該個人資料保護法。請您參照我們最新版的 隱私權聲明
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供更好的瀏覽體驗。如需了解更多關於本網站如何使用cookies請按 這裏

CONTINUE
GO TOP